不喜欢吵架,只想安静吃饭。但是要是谁打翻我饭碗以上全都是屁话。

[CH]入圈须知事项

因为圈内好像没有入圈指南新人须知之类的文章,外加不熟悉的人也多。所以我决定做一篇入圈须知帮助新人们了解圈内的注意事项,也为了让圈子更好地发展。可能写得不太好希望见谅。「鞠躬」


注意:本篇文章只对国内。

这不是圈规!不要把这个当圈规!也不要到处传播这是圈规!我也不是圈警!(我更不会出警,我只会看乐子。)这只是一个引导性文章罢了,没有任何强迫的意思。不同意文章观点可马上退出,再不爽可以拉黑我。


最新通知:本人已半退,本人只对该《须知》最新修改日期前负责。已不关注ch圈,对该《须知》也不会再有任何大改动,或增减内容。所以此篇文章并不适用于当下,请斟酌参考。


会与时俱进更新内容,还请隔月探望一下。♥️



(别屏...)


最近一次修改于2022.7.26


以上。




      ch是一个郭嘉拟人圈子,也是一个聚集史政爱好者的圈子。希望大家能够和平相处(虽然是奢望),同时也能学到东西。最后祝大家混圈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感谢我的亲友们和一些圈友们的支持让我写完了这篇须知,此篇文章已经过多次斟酌修改和许多人的过目才敢发出来的。我不是圈管,也不是什么圈内大佬。我只是单纯地对圈子还保持喜欢,希望圈子能更好的发展。由于我经验不足难免有疏漏错误的地方,还请指正补充。望见谅。


「鞠躬」感谢阅读。


(我觉得我写了好多混圈常识的东西……)


        求小红心小蓝手,让更多人看见。不要因为这个关注我,十分感谢。🙏


评论(96)
热度(3164)
  1.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只是想安静吃个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